暗戳戳尝试弄个置顶吧 v2.0

称呼蓝泽。

如果你叫我阿玲,我会愿意跟你更加亲近。

 

通常是个杂食,偶尔随心情变化,口味轻重会有不同。

偏好作品向、角色向。CP向不雷,通吃。

口嗨选手。同人产粮基本为口嗨出种子但发芽失败(>人<;)

偶尔会写点原创脑洞自嗨,几乎意识流。长篇有计划,大部分是在脑设定,没有正文。设定一时设一时爽,一直设一直爽。某个世界观及细节等设定最完整的长篇脑洞是心中一块会痛的阴影,知情人士请别戳痛点,谢谢配合。

 

☆就算爬走还会爬回来的坑:

①游戏王系列

王样是永远的神!Aibo是世界上最好的!蟹哥、tmyz好俊好飒!啾呆、龙虾、番茄好好好!

②空之境界

——不能就这样在这里就结束,因为自己并不是无价值的存在。(臙条巴)

——前方一片黑暗,只有梦还活着。(两仪织)

③Persona5

Joker卡库一☆

目前大墙头。抱手莲莲娃是我家最可爱的天使!

④滑头鬼之孙

昼陆生真的很努力很可爱了!

 

□最近游荡的墙头:

△尼尔机械纪元

我可能是朋友圈里最慢打这游戏的菜鸡。MONACA音乐屠杀2020年年度听歌榜,工作、休息最佳背景音乐√

△时空中的绘旅人

雨露均沾,我全都要(谁都没推)。总是忘记有回体道具的存在,上班挂机清自回体摸鱼好游√

△A3!满开剧团

单推至至。超咸鱼佛系国服玩家,不肝不刷排名,沉迷开剧情。

--2021年更新:已出坑

△明日方舟

讯使小可爱超级麝超级香!我得想个办法把我的无敌银灰整上场.jpg

--2021年更新:已出坑

△型月

不敢自称月球人,只是在坑边游荡,尤其是fate大盆景,我就看看,不敢吱声。

FGO偶尔签到,只打有兴趣的活动。请问我什么时候能有五星杀阶?

……

随时爬各种墙头,magi、蔷薇少女、DGM、潘朵拉之心、魔炮、虫师、UN-GO、钢炼、KLK、SAO、PROMARE……

只要我爬得够多,我就不怕被饿死(。

 

×不吃,所以看到只会路过的内容:

①游戏王系列H向、肉向、娘向;

②完全脱离设定的OOC(例:喜多川祐介的秘仪为“皇帝”,所以他是个霸总)

 

○听音乐比看的作品多。

偏日系向、同人音乐向。虾米音乐难民。


基本是好相处状态,吧?

一旦感到紧张或者严肃、认真状态就会说不清大白话,我会努力控制和学习语言表达的!

感谢您注意到我的作品❤ 感谢您的喜欢❤


评论

© 藍沢玲 | Powered by LOFTER